24.11.09

近来感触:

考试中。。。
最近压力好大哦!但我都会抒发出来,谢谢身边的老师的鼓励。你们的鼓励让我有动力继续努力,每一张考卷我都尽了全力地去完成,谢谢你们的教诲,让我在多方面都学到东西。那天的画面将会永远的留在我心中,看见你们为我们的付出,努力和祝福,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,尤其是英文老师Pn.Saras,教了我很多东西,也在考试前一直不断地鼓励我,替我加油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要我记得的一句话“Koh Lians, don't think too much” 哈哈~最后还是想要谢谢所有的老师,你们真的很伟大哦!

多几个星期我们就正式毕业了,,我好舍不得你们哦!六年了,风风雨雨我们都一起走过,也一起为一个目标而努力,这种做什么都在一起的感觉真好。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朋友,除了是朋友自己放弃我们。我每一天都很珍惜能与你们在一起的时间,虽然有时候会闹得不愉快或玩过火,把关系搞得恶劣,但隔天我们还是会理对方,这种感觉真的很好~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关心,协助与鼓励。希望毕业后的我们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地相处就像“真正的朋友,不是在一起时就有聊不完的话题,而是在一起时也不会感到尴尬”很喜欢这句话)同伴们,所以我们大家要加油哦!

同时,我们也不再是师长们所保护的人了,我们要独立了,闯祸就要自己扛!也不会再是记过那么简单了,要在一个没有师长们的保护下成长和磨练自己,路会越来越难走,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,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!!!各位,加油咯!最后还是要跟你们说声“谢谢”,谢谢你们让我再次感动,让我觉得在我的求学生涯中不是孤单的!!!也把那么多的美好回忆留在我心中!!!想告诉你们“生活中,有你们的陪伴真好”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希望我の1句加油能让你感到欣慰~

Unknown 说...

的确~看到你们大家都能相处の很开心~我也感到欣慰~也感到孤单寂寞~偶尔会想~或许是我处事不够成熟~顾及不了你们~anyway~我还是没放弃你们这群好朋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