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2.10

最近...

新年快乐哦!刚出家乡回来,每年新年回去那里就是有种不想回来的感觉,因为在这里和在那里的待遇是不一样的,哈哈~今年红包算是收得不错了!哈哈,但还是有些家事要处理,好烦恼的问题,一个我没有能力解决的问题!!!
朋友们,你们准备好了吗?成绩要放榜了哦!我好紧张哦!哈哈~这张文凭对我来说很重要,是我向我家人证明我的能力的证明,也是我升学的条件,但我一定不会放弃的,但这成绩并不代表我人生的一切,不能放弃人生中更重要的东西,我绝不会忘记老师你一直在提醒我的话,谢谢你!如果没有你,我想我会迷失方向吧!我不会忘记你这位曾经在我身边支持我,照顾我,劝我,教导我和帮助我的一位好老师!
有时很想问问你,你是否真的快乐和幸福呢?老实说,我并不快乐!因为...但我想我是否是时候该放手了呢?这是你心里所希望的,所以我低头了~而我却不知道真正的答案...但我希望你会告诉我!


没有评论: